Hanhan-Nlik

云树之思4


韩秋与张尹夏相识在一个夏季,从花芽初生到百花盛开,两人也从一开始的陌生到熟识。在某个月亮高挂的夜晚,一同在野外露营赏花的两人坐下来回味一天的旅途,张尹夏突然指着天上的月亮认真对韩秋说到:“今晚的月色真美。”韩秋一下子开怀大笑:“你也太老套了!”


从上次露营两人正式在一起后已经过去了几个月,韩秋和张尹夏却因为一些摩擦吵起了架来。两人冷战的第二天,所在的居住地难得一见的登陆了台风,导致吵架的二人不得不困在同一屋檐下。韩秋看着昨天两人吵架后生气收拾的行李感到有些尴尬。张尹夏在这时解了围:“要不我们,

先暂时和好吧。”


转眼时间来到了冬季,新年前一天张尹夏兴奋的跑去和韩秋说下雪了。韩秋和张尹夏一同来到了窗边看着窗外纷纷落落的雪花,韩秋感慨到两人居然也认识快一了而张尹夏盯着韩秋的脸说到:遇到你是今年发生最好的事。一向大大咧咧的韩秋因为这句话脸红起来,转身进了屋内:走啦再不做晚饭就要吃宵夜了!”

两人一起度过了相识后的第一个跨年

夜。

评论

热度(1)